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衡水市六家医院患者将可享受北京空中救援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6-04-29 16:17 长城网

  从衡水市卫计委获悉,20日,京冀协作推进航空医疗救援工作座谈会暨《航空医疗救援创新合作发展联盟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举行,标志着京冀红十字组织航空救援空地生命走廊正式启动。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999)与我省43家医院签署了《航空医疗救援合作协议》。其中衡水市有6家,分别是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故城县医院、冀州市医院、深州市医院、饶阳县医院、阜城县医院。
  根据协议,北京“999”急救中心将把我省43家医院纳入其空中救援网络,帮助开通转运绿色通道,按照医院意愿协调北京有关医疗机构组织专家开展远程医疗会诊,并为医院对接“999”报警系统、指挥系统和通信系统提供便利条件。同时,43家医院将按照北京“999”急救中心的有关要求,在院内或附近停车场、广场、空地,协调确立救援飞机临时起降点。
  届时,有空中医疗救援需求的患者,可拨航空救援电话010-999,或就近向河北联盟医院成员单位申请空中救援,直通京冀所有的联盟医院。
  目前,衡水市参与该项目的6家医院正在积极选址确定机降点。(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六家医院,空中救援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