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衡水市安平举办首届创业大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6-05-04 19:59 长城网

  近日,安平县第一届创业大赛在云众创空间举行了决赛。40余名创客,用一份份详尽的项目计划书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创业梦想。评委认真的听取了每一位选手的演说,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创业意见。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建设双创支撑平台,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四众”就业新模式,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农村转移劳动力、退伍军人等实现创业梦想,以创业带动就业,安平县举办了此次创业大赛。
  40多名选手分成5个团队,各自选出团队项目CEO,由导师指导协助,制定出项目方案。采用“3+2”互动答辩模式,每个参赛项目自我展示3分钟、与评委互动2分钟。评委根据项目的可行性、选手的现场表现,对选手的销售能力、设计能力、学习能力以及任务执行能力进行考察、综合评价并现场打分,筛选出创业优胜者。大赛共评选出了三个奖项,分别给予了不同数额的创业基金和创业服务费。
  通过举办创业大赛,营造了奋发创业的良好环境,调动了广大创业者的积极性,进一步浓厚了创业氛围。优胜者刘浩手拿着奖杯,信心满满地说:“我的参赛项目是利用网络平台整合物流资源,让我县的丝网产品更方便快捷地运到客户手中。通过导师的指导和大赛的基金鼓励,我更加坚定了信心,一定将这个平台建好。”(王成芳) 

关键词:安平,首届,创业大赛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