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安平县一库房被拆 10吨货物不翼而飞 货主已报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6-06-06 20:04 长城网

  堆放货物的库房被拆除,3万多元的货物不翼而飞,日前,安平县的王艳娥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连日来,她多方奔走,但货物依然不知所踪。
  5月31日,记者见到了王艳娥。据她介绍,2016年春节前,她将价值3万多元的20轴镀锌丝放在了朋友租赁的库房中,5月初,她接到朋友的电话称,库房要拆掉,盖成养老院,这些货物要及时运走。“当时,我的丈夫在外地看病,这些货物足足有10多吨,需要大型车辆才能运走,我想等我丈夫回来再处理,可没想到等我丈夫回来后,这些货物不见了。”
  王艳娥存放货物的地方位于安平县南张涡村附近。当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已经被围挡隔开,遍地是破碎的砖头和楼板,昔日堆放货物的库房已成为平地。王艳娥说,等她和丈夫赶到货物堆放处时,库房拆除工作已经开始,当时,存放货物的库房已被拆掉,他们的货物不见踪影。他们立即四处打听,一位清理现场的老人说,曾亲眼看到了这批货物,但是后来就不知道去哪儿了。
  通过努力,王艳娥联系上了房屋拆除时的拆迁队,但对方称也不知道货物哪儿去了。随后,王艳娥又找到了安平县住建局、安平县环保局、安平县国土局、安平镇政府等多个部门,但依然没有货物的消息。
  6月1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安平县住建局的赵局长,他说,养老院的工程不属于住建局负责,属于个人行为,拆迁等工作由投资方负责,他也联系了投资方,对方称拆迁时没有见到货物,他建议王女士向公安机关报案。
  “10多吨货物,必须要动用铲车等大型车辆才能运走,动静肯定不小,也会留下很多线索。”目前,王艳娥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希望可以早日找到这批货物。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张勇

关键词:安平县,一库房,被拆,报警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