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衡水市安平气温过高 路面鼓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6-06-24 20:28 长城网

  衡水市安平气温过高路面鼓起。

 

  21日,网上流传出一段马路路面鼓起的视频。只见整幅马路鼓起了一条大裂缝,过往车辆纷纷掉头绕行。一名男子的画外音称事发地点是安平县安王公园西侧。
  22日,安平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于当天13时许,原因是由于气温较高,路面伸缩缝又没有做好。事发路段已竣工有五六年的时间,路面鼓起后,他们马上联系市政施工单位进场,目前尚在维修中(上图)。
  据衡水市气象台发布的数据,21日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7.5℃,安平、阜城和景县的最高气温也突破了37℃,地表温度甚至达到了60多℃。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将)

 

关键词:安平,气温,过高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