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衡水市关于2016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6-08-19 12:10 长城网

  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衡水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总体目标要求,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实施“项目立市、工业强市、三产兴市、农业升级、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产业结构深度调整,新生动力加快孕育,全市经济继续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处于合理区间。与省内各市增速相比,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全省首位,GDP、固定资产投资两项指标居第三位,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居第四位,全部财政收入居第五位,规上工业增加值居第六位。

  各县市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工作部署,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度扩大总需求,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的经济结构,强化新的发展动能,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6年上半年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表

关键词:衡水市,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