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出台党员干部“十要十不要”严肃换届纪律

http://www.hebei.com.cn 2016-08-19 10:41 长城网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换届工作部署和中纪委、中组部“九严禁”换届纪律指示,近日,衡水市印发了《严肃换届纪律“十要十不要”》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严格做到“十要十不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一是要心中有戒、遵规守矩,不要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
  二是要维护大局、坚守原则,不要搞拉票贿选,怂恿、诱惑他人等非组织活动。
  三是要公道正派、不偏不倚,不要搞封官许愿,私自干预下级干部任用,托关系、走后门,找领导搭话。
  四是要激情工作、甘于奉献,不要心浮气躁,搞短期行为、形象工程、面子工程。
  五是要诚实守信、实事求是,不要编造政绩,隐瞒个人事项,篡改、伪造档案材料。
  六是要信念坚定、政治清醒,不要犯自由主义,编造、听信、传播违背组织原则和换届政策的谣言及不良信息。
  七是要严守纪律、保守秘密,不要跑风漏气,泄露、扩散涉及换届人事安排等内容。
  八是要程序严谨、标准统一,不要突击提拔调整干部、超职数配备干部和违反规定程序选拔任用干部。
  九是要光明磊落、坦荡做人,不要说不利于团结的话、做不利于团结的事,诬告陷害、诋毁中伤他人。
  十是要清正廉洁、刚正不阿,不要接受宴请,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
  衡水市换届风气监督举报平台
  电话:12380 12388
  短信:15031812380
  网站:http://www.heb12380.gov.cn/hs/
  http://hebei.12388.gov.cn/hengshuishi/
  邮箱:hs12380@163.com
  信访:衡水市育才南大街369号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衡水市育才南大街369号市纪委信访室 (记者张月亭)

关键词:衡水市,“十要十不要”,严肃,换届纪律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