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工行衡水安平支行发挥团组织优势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http://www.hebei.com.cn 2016-11-11 17:19 长城网

  近日,工行衡水安平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在支行团支书的带领下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面对面谈心,以工行衡水分行安排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活动”和“二维码营销百日大战”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特长,凝聚正能量,带动支行业务发展。
  首先,座谈重点围绕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长征精神在工作中发挥的现实作用开展讨论,同时深刻领悟了易会满董事长提出的“四个倍加”的重要含义。青年员工深深体会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着该行转型发展的重担,工作的历程必须具备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坚定信念、敢于胜利的长征精神,它无疑是青年一代前进的动力和榜样,是发挥每一寸“光”和“热”的根基,是强行建设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也都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做好此次征文活动,全面提升认知。
  随后,座谈就二维码营销的方法和难点展开讨论。该支行团支书先是针对营销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讨,寻找突破口,对受理过程中的困难提出统一解决,为下一步营销全面展开铺平道路,同时,认真分析了目前支行的营销业绩和兄弟行间的差距,制定了严密、操作性较强的工作措施及工作计划,确保短时间内有一个较大提升。
  通过此次心与心的交流、讨论和工作动员安排部署鼓足了青年员工锐意进取、团结勇进的干劲,他们斗志昂扬、敢于胜利的精神状态必将推进全行转型再上新台阶。(石建)

关键词:工行,安平,团组织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