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6-11-28 13:33 长城网

  近日,安平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连续作战,成功破获特大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破案22起,涉案总金额达150余万元。

  9月份以来,安平县城区多次发生别墅小区室内财物被盗案,人民群众反应强烈。针对这一情况,安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学杰的指挥调度下,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运超和刑警大队长贾贺全任正副组长的专案组迅速成立,专案民警对每个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夜以继日反复研究制定侦破方案,全力攻坚。

  经大量细致工作,一广西籍无业人员黄某逐渐进入民警视线,此人在保定市暂住,多次往来安平,昼伏夜出,行踪不定,且有入室盗窃前科,其活动轨迹与案发时间相吻合,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18日,专案民警掌握了黄某在河南省郑州市的活动轨迹后,连夜冒着大雾赶赴郑州。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连续三天的艰苦奋战,21日,民警终于在郑州市火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黄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自9月份以来流窜至衡水安平、沧州河间、保定顺平、曲阳等地县城小区实施入室盗窃22起,盗得大量现金、首饰、名表、名烟、工艺品等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安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晓峰 张颖)

关键词:安平县,公安局,入室盗窃案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