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沧州市检察院到安平县检察院参观学习

http://www.hebei.com.cn 2016-11-28 13:58 长城网

  安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陪同参观院史荣誉室

 

  为创新发展理念,拓展工作思路,用优秀的检察文化来提升、促进、引领各项检察工作,日前,衡水市检察院监所处主办检察官解福恩和副处长张斌会同沧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崔兴勇以及基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安平县检察院参观学习、交流工作。

  在安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和副检察长王建欣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驻所检察室的工作情况和办公环境,并对安平县驻所检察室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后又实地参观了该院的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办案点、警示教育基地、院史荣誉室、党史长廊、特色文化长廊等文化特色建设,并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观看了驻所检察室工作宣传片。崔兴勇也介绍了沧州市检察院的情况,特别是刑事执行检察局更名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收获了很多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对今后两院各项检察工作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最后两兄弟院表示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同发展、共提升、上台阶、创辉煌。(记者袁昕 通讯员闫新宽 张亚光)

关键词:安平县,检察院,参观学习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