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6-12-27 16:45 长城网

  12月21日,安平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学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魏占中对“六五”普法以来的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讲话。县司法局长张毅做了题为《认真总结“六五”普法工作全面开创“七五”普法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分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副职,各乡镇司法所所长,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分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副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七五”普法的责任感,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全民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使人们发自内心的信仰和崇敬宪法、法律;要实化举措,力争“七五”普法成效显著,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众,学用结合、普治并举,确保“七五”普法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要强化领导,确保“七五”普法顺利实施,法治宣传教育是一项需要全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系统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七五”普法顺利推进。(马彦凤)

关键词:安平县,普法总结,普法动员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