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时政焦点

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7-09-07 23:56 安平新闻网

  长城网衡水9月6日讯(记者邢梅智 胡竞文 张梅胜)9月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传承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高扬“协同创新、绿色崛起”主旋律,积极顺应经济全球化、“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潮流,是全球丝网界最权威的一场专业展会。

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邢梅智 摄

  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胡竞文摄

  据悉,本届博览会共搭建展位360个,其中特装展位22个,室内标准展位168个,室外滤器滤材展位30个,室外机械设备展位40个,护栏网抗老化试验基地展位100个。展区按行业分门别类布局,打造了永不落幕的护栏展会---全国护栏网抗老化试验基地。同时,展会特别设立了“丝网产业文化展示区”,展示安平丝网500多年的历史人物和改革开放以来名人名企以及百年编织网的文化传承。此外,还设立了滤器滤材展区、机械设备展区、丝网设备现场体验区、工匠精品展区以及军民融合特色展和“一带一路”展区。特别是“一带一路”展区,该县邀请到“一带一路”沿线和俄罗斯、南非、德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60多个国家地区以及欧美工商会、阿拉伯国家工商会的外商嘉宾到会展览、交流、采购,契合了沿线国家的需求,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逐步形成了龙头崛起、集群壮大、大众创新,智能化水平高的新格局。

客商到博览会参观。邢梅智 摄
客商到博览会参观。邢梅智 摄

  博览会期间将先后举办“丝网产业与军民融合”研讨会、海峡两岸产业文创高峰论坛、四新产品推介会等8个“会中会”,使展会内涵更加丰富。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6届,累计到会客商达20万余人次,外商4000多人,涉及美国、英国、荷兰、日本、巴西、秘鲁、墨西哥、俄罗斯、印度、南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包括石油、煤炭、化工、矿山、环境保护、钢铁行业、汽车制造、五金制品等行业)代表到会采购。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展会服务,大会服务中心组建了一支140名的志愿者服务队,其中包括翻译30名,工作人员10名,全方位为中外客商提供一流服务,尤其是针对重点客商的翻译、交通、食宿、参观、采购提供一对一服务;会展中心设立了便民服务台,提供引领、讲解、饮水等服务,还实现了会展中心、会堂wifi全覆盖。

关键词: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