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现美女大盗 因盗窃合租人空调被拘留

http://www.hebei.com.cn 2017-09-25 20:22 长城网

  如今合租越来越普遍,它成为了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解决住房问题的主要方式,本是为了缓解经济压力,但是“合租一族”被偷、被骗的情况却时有发生。近日,安平县公安局通过多方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崔某(女,28岁,安平县程油子乡东石庄村人),让人想不到的是,此人为受害人的合租室友。

  9月13日,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长安街某小区其租住房内,丢失一台空调。接报后民警火速出警,第一时间到达案发现场。经过详细调查询问了解到,报案人张某曾与人合租此住房,近期房租到期,张某在准备搬家时发现其房间的空调不翼而飞。张某随即联系了合租人崔某,然而崔某却表示对空调被盗一无所知,否认是自己所为。

  办案民警通过调查走访以及查看小区监控录像,最终发现一名可疑人员,经调查确认为违法行为人崔某。后办案民警依法传唤其至城关派出所。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崔某对其盗窃他人空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崔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安平,美女大盗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