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安平供电组织施工现场观摩

http://www.hebei.com.cn 2017-09-28 21:58 长城网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作业现场标准化管控水平,加强秋季检修现场安全管理,13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检修施工现场观摩活动。
  员工们对“两票一单一卡”执行、作业前现场勘查、安全交底、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班前班后会规范执行、现场安全措施布置、现场监护以及作业人员作业行为落实情况进行了观摩。而后,全体人员参加了现场讨论会,结合自身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疑点进行了讨论,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公司秋检预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王丽)

关键词:安平,供电,组织施工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