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虚开发票 触犯刑律

http://www.hebei.com.cn 2017-10-12 11:06 长城网

  近日,安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犯罪嫌疑人田某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前不久,安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查处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的过程中发现,某丝网制品有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份,价税合计约23万元。办案民警随即展开调查,一方面收集线索、固定证据,迅速查清该公司实际经营者田某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的犯罪经过,另一方面积极做好田某家人思想工作,敦促田某投案。

  9月19日,犯罪嫌疑人田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虚开发票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今年以来,安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始终保持对涉税违法犯罪的严打态势,破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26起,依法处理犯罪嫌疑人39人,价税合计高达2000余万元,有效维护了正常的税收秩序。(李峰 谢梦选)

关键词:虚开发票,触犯刑律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