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安平整治占道经营:让百姓出门就有幸福感

http://www.hebei.com.cn 2017-10-14 14:46 长城网

  近日,安平县住建部门组织工作人员400余人,开展了一次大规模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城区市容环境和社会秩序,让百姓出门就有满满幸福感。
  整治行动中,安平县住建部门工作人员分段包片,分组深入到王各庄农贸市场、新盈街菜市场以及城区道路两侧及公共广场周边,对门店超出经营地址的门闸、窗、外墙,占用公共用地经营或摆放商品、物料等责令整改、处罚,并对商户下发了《对违规占道经营行为的管理说明》。
  同时,他们通过建立分街道、分区域、分社区、分类别商店住户爱心群,让民间群体成为积极参与支持城市管理的自治同盟,推动形成“人民城市人民管”的大好局面。此外,还将在城区划分12个“绿色摊点”,设立50个“城市文明爱心门店”,免费提供厕所、休息、饮水等便民服务。(张佳)

关键词:安平,整治,占道经营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