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热心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7-10-25 16:54 长城网

  2017年10月16日13时许,安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安平县新盈街某小区附近有一位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了,需要民警的帮助。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了解到,老人今年已经九十多岁了,今天闲来无事出来散散步,岂料后来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家了。

  老人身上未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也记不住子女的联系方式,对自己住的地方只有一个模糊的描述。办案民警耐心地询问着老人的情况,从老人的只言片语中整理着相关信息,“参加过抗美援朝”、 “附近有一家农业银行”等等。

  办案民警将老人扶上车,陪着老人耐心寻找回家的路。当警车开到农业银行附近时,老人看到了熟悉的环境,一下想起了自己的家,经老人指引办案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老人握着办案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关键词:老人,迷路走失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