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举办“迎重阳、送温暖”慰问捐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7-10-27 15:44 长城网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5日,衡水市举办了“迎重阳、送温暖”慰问捐赠活动,副市长刘玉华出席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近几年,市委、市政府把老年人工作列为民生重点,出台了一系列的养老政策,建成了大批养老服务项目。这些政策和项目的实施,解决了当前老年人面临的许多困难,受到了社会各界和老年朋友们的广泛欢迎。随着国家对老龄事业的不断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我市的老龄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老年人的幸福指数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新建改建43所中心或区域敬老院,2.07万名农村五保老人实现了财政供养;新建农村互助幸福院3108所,有效解决了留守、空巢老人的生活困难;实施了80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制度,全市8.4万名高龄老人获得了生活补贴;推动实施了助老安康工程,为16万名老人撑起了抵御风险的“保护伞”。
  此次活动中的慰问捐赠对象包括15家爱心护理工程养老服务机构、175名百岁以上高龄老人、10家老年文艺团体,捐赠物资包括轮椅、坐便椅、音响、热敷包等。
  活动中,与会人员赴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慰问捐赠并看望走访百岁老人。(记者胡昕)

关键词:衡水市,“迎重阳、送温暖”,慰问捐赠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