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都市喜剧《盒子门》即将在衡水市上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7-10-29 16:55 长城网

  由河北精英剧场排演的都市减压喜剧《盒子门》,将于28日、29日在我市红旗影剧院上演。
  《盒子门》是一部调侃“职场攻略”的办公室情景式喜剧。剧中主人公张小盒,原是走红于网络的动漫明星。本剧是由河北精英剧场改编,将曾经火爆京城的办公室系列爆笑话剧重新搬上舞台,为观众打造一段风趣幽默的上班族生活,于轻松欢笑中展现当代年轻白领在职场办公室的喜怒哀乐及对生活的追求。
  河北精英剧场已打造多部都市减压喜剧,近年来多次参加《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等大型电视喜剧节目的表演,并参加了央视春晚、各大卫视节目的演出,获得了多项全国喜剧表演奖。
  都市喜剧近年来在一、二线城市剧场演出已常态化。《盒子门》已在全国巡演多场,作为我市首次引进的喜剧舞台剧专场演出,不同于综艺、戏剧、歌舞、曲艺等剧种表演形式,一定会给广大市民笑声不断的效果。(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都市喜剧,上演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