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全面完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06 22:40 长城网

  近日,从衡水市住建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前已全面完成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
  截至10月20日,全市共有12个县市区开工棚改项目30个计12741套,开工率100.35%,其中实物安置8221套,货币化安置4520套,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完成了省下达的12696套任务目标要求。
  今年以来,我市始终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和重项工作,与各县市区签订目标责任书,将任务完成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做出批示,指导工作开展;市政府主管领导多次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全力督促工作进度;市政府督查室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列为重点督查内容;市安居办及时掌握全市进展情况,坚持密集督促、及时汇总,坚持每月通报,重要时间节点在《衡水日报》排队公示;同时认真进行项目梳理,对个别落后县市区专门下发督办函,督促整改。
  同时,我市认真学习借鉴省文件和外地市工作经验,制定了棚改货币化安置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管理办法,明确了棚改的工作目标和操作程序,推动了全市城镇棚改开展。我市高度重视对政策性金融贷款的争取利用,在完成国开行棚改贷款首批提款基础上,又调整上报了新的项目;各县市区积极和农发行对接,确保了贷款资金及时到位。(记者张月亭)

关键词:衡水市,棚户区,改造任务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