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法院:树立工作新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15 17:55 长城网

  近日,安平法院党组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前,崔保东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全省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十九大习近平工作报告。随后,崔院长对照准则标准,联系个人实际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法院党组其他成员聚焦“履职标准是什么、工作差距有什么,整改提高干什么”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还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坦诚、善意的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崔保东院长针对班子成员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大家要发挥好三个作用:一是发挥好领导班子带领作用。要从给我上向跟我上转变,要做在前,学在前。二是发挥好管理作用,要敢于管。有些问题发生,就在于不敢于管,还用善于管,掌握方式方法。三是发挥好创新作用。十九大提出新思想、新征程,跟上时代潮流,尤其是在信息化应用、审判执行方面。带好、管好、创好,是我们需要加强的方面,学习的方面。

关键词:安平法院,发展新业绩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