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法院以多种形式开展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12 16:35 长城网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安平县法院积极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策划和组织有关活动,认真筹划抓好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

  该院专门召开了由各庭室负责人参加的筹备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并制订活动方案,就活动内容、人员组织、宣传材料发放、信息发布等明确具体要求,以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一是开展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走进法院,观摩庭审现场、参观诉讼服务中心和家事审判庭以及该院在法院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从方方面面向公众展示法院的工作。二是组织法官走上街头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主题,组织法官走上街头摆摊设点提供法律服务,发放宣传资料。三是组织全体法官进行法官宣誓,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激发法官依法行使法律监督权的意识和责任感。

关键词:安平法院,“国家宪法日”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