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最高院审判长齐素一行到安平法院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12 16:35 长城网

  11月29日上午,最高院审判长齐素、省高院审监一庭庭长刘士文一行10余人到安平法院调研人民法庭建设工作。衡水市中院院长郑喜兰、安平法院院长崔保东陪同调研。

  齐素一行先后到城关法庭、大何庄法庭、子文法庭察看了文化走廊建设、审判场所以及生活区域。详细询问了法庭人员配备、案件办理数量、调撤率等情况。听取了县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建设工作的汇报,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安平法院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矛盾多元化解、诉调对接、家事审判等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风貌,工作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关键词:最高院,安平法院,调研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