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衡水市妇联命名115个巾帼脱贫示范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20 22:40 长城网

  12月15日,记者从衡水市妇联召开的“巾帼脱贫攻坚行动”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上获悉,衡水市妇联命名了115个2016至2017年度衡水市巾帼脱贫示范基地。
  为深入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努力引领、帮扶我市贫困妇女实现精准脱贫,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妇女的扶贫扶智力度,市妇联举办了全市“巾帼脱贫攻坚行动”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国妇联、省妇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部署,扎实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帮助更多贫困妇女通过从事现代农业、手工加工业、乡村旅游业、家政服务业等适合妇女发展的产业项目实现增收致富、精准脱贫,市妇联命名的衡水市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包括29个“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40个“巾帼巧手脱贫示范基地”、37个“巾帼乡村旅游示范基地”、9个“巾帼家政培训示范基地”。
  据了解,一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扶贫工作大局,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为总体思路,以发挥各级巾帼示范基地作用为抓手,采取“基地(公司)+农户+妇女”的带动模式,强化培训,带动妇女脱贫致富取得了扎实成效。(记者孔颖)

关键词:衡水市妇联,巾帼脱贫,示范基地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