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衡水市群艺馆剧本《奔跑的柴尼》获省文化厅扶持并签约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25 17:14 长城网

  近日,记者获悉,2017年度河北省青年优秀原创舞台剧剧本征集入选剧本签约仪式在河北省艺术研究所举办,衡水市群艺馆青年编剧王新良创作的儿童剧剧本《奔跑的柴尼》入选并签约。
  2017年度河北省青年优秀原创舞台剧剧本征集活动由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承办,经专家组严格评审投票,最终选出重点扶持作品5部、一般扶持作品10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艺术研究所对每部获选剧本予以一定金额的资金支持,用于作品的研讨和修改提高。
  近年来,衡水市群艺馆在全力推进全民艺术普及的同时,文艺创作佳作频出,不仅在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燕赵群星奖”等宣传文化系统常设奖项方面成绩显著,在田汉戏剧奖、河北省影视艺术奔马奖等评奖活动中也表现不俗,此次剧本获省文化厅扶持为我市的戏剧创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记者褚凤娜)

关键词:衡水市,群艺馆,剧本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