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衡水11人获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8-01-05 16:49 长城网

  日前,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审定工作会召开。衡水市刘建国等11人获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主要涵盖鼻烟壶和内画壶、剪纸、年画等工艺美术行业。

  本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选由省轻工行业协会举办。自2015年始,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就在全省重点工艺美术行业进行调研,并开展了京作古典家具、石雕、工艺美术瓷、定瓷、内画、磁州窑、錾铜、易砚、泥塑、烙画等12个行业的技艺技能大赛和优秀作品展,聘请中央美院等院校专业教授、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各行业资深专家等33人进行评审,评选出刘建国等80人为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

  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组织我市有一定知名度的工艺美术界带头人参与评选的同时,积极配合省轻工行业协会在我市开展内画行业技艺技能大赛,并邀请省轻工行业协会到我市的侯店毛笔、河北青竹颜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调研。(张宁)

关键词:衡水,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