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举行2018年度干部政治理论考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8-01-29 19:30 长城网

  为推动全市广大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全市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1月26日下午,2018年度全市县级、科级干部政治理论考试在全市各县市区和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及市直单位的200多个考场同时进行,共有12000多名县级和科级干部参加考试。期间,市委宣传部向全市派出了14个巡视小组,分赴各县市区及有关单位考场进行了巡视。
  近来,我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今年的学习内容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注重将基本理论与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各地各单位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引导各级干部在学习中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凝聚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强大力量。
  本次考试是对全市县级、科级干部前一阶段理论学习情况的考核与检验,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其他时政知识等内容。
  市委宣传部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严密组织,要求全市统一时间、各单位组织集中考试,在分组巡视的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和有关单位采用全程录像方式监考存档。(何云兰)

关键词:衡水市,干部,政治理论,考试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