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卫计局多措并举再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http://www.hebei.com.cn 2018-01-30 16:56 长城网

  日前,为了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安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提出“三项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创新活动形式,再次在全县卫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在深学上下“真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切实抓紧抓好,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意识,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专题部署,在全系统印发《关于在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不断引深学习活动。
  在宣传上下“硬功夫”。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实做深,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宣讲,既做实干家,又做宣讲家。要创新形式,注重效果,突出重点,努力做到人人读报告全文,人人谈感受,人人做宣讲,人人做表率,人人抓落实。
  在贯彻上下“细功夫”。结合1 月18 日在安平县开展的卫计系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最美医生事迹报告会活动,切实把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中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疾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和健康产业。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持续改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水平,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发展。(刘琳)

关键词:安平县卫计局,十九大精神,热潮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