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衡水市发布关于重奖举报“地条钢”违法生产企业通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8-02-13 17:46 长城网

  “地条钢”一直是国家要求淘汰和严厉打击的对象。为贯彻国家、省、市打击和取缔“地条钢”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经市政府同意,建立打击“地条钢”重奖举报机制,特通告如下:
 一、举报受理范围
 (一)“地条钢”生产企业。“地条钢”的定义是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等熔化、不能有效的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
 (二)已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异地转移或复产。已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将生产设备异地转移或转移后复产的。
 (三)名不副实,打着铸造企业的幌子,违法生产“地条钢”的企业。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2663791(工作时间)
  2666171(节假日)
  传真:2663791
  对于实名举报“地条钢”生产行为、并经查实的,给予第一时间举报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万元。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关键词:衡水市,重奖举报,通告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