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春节期间开车出行:衡水市这些路段易拥堵请尽量绕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8-02-14 18:18 长城网

  春节马上到了,这两天返程高峰急剧上升。衡水市交警部门对春节期间市区及各县市区易造成拥堵的部分路段进行了汇总,并给出了出行建议。在此,本报也给您提个醒,请提前作好规划,并注意出行安全,别把时间浪费在路上。

  桃城区滨湖新区高新区

  易拥堵路段:106国道与衡德路路口;榕花大街北外环路口,建议上高速车辆绕行邢衡高速麻森收费口;红旗南大街、东湖大道与原106国道调直线;红旗大街南外环路口;人民路宝云街南50米热力管道施工;231省道赵圈路口至衡井线路口(保衡线)施工断交,过往车辆请绕行前进大街衡井线。

  事故易发路段:冀衡路路面宽阔,车速快、路口较多,驾车经过请减速慢行,注意周边情况,作出预判;衡井线路面狭窄,车辆较多、村口较多,驾车经过请减速慢行,注意周边情况。

  冀州区

  易拥堵路段:天泰路口;三里岗路口;吉美超市路口。

  施工绕行路段:长安路、滏阳路、和平路正在修路,请勿在以上道路边上停车(含停车位),请过往车辆绕行或减速慢行。

  阜城

  城区易拥堵路段:富强东路县国税局路口至阜百路口。

  省道易拥堵路段:千武路古城路口。事故多发路段:383省道富德线三里铺路段(18公里+800米处)。故城

  易拥堵路段:广交路京杭大街至二道街段、广交路的县医院门前路段。

  事故易发路段:东大线郑口镇兀兰屯村路段。

  施工禁行路段:安郑线。

  深州

  施工路段:黄河路永平大街至永盛大街段半幅封闭式施工,可绕行博陵路、泰山路;永盛大街永盛小区至黄河路段排水管网雨污分流半幅封闭式施工。

  易拥堵路段:永安大街诚信商厦路段、顺旺大街信誉楼路段。

  饶阳

  易拥堵路段:健康东路县医院附近;302省道大广高速口;平安西路信誉商厦附近;人民路与繁荣街路口。

  事故易发路段:302省道大广高速路口。

  枣强

  事故多发路段:故昔线大广高速路口、故昔线106国道桥下路口、肃临线张唐路口、衡湖连接线肃临路路口(肖张高速口)。

  易拥堵路段和绕行路段、分流点段:胜利路北华联路口,可绕行富强路,分流点设在人民街胜利路路口;胜利北路中华东街路口,可绕行富强路或西环路,分流点设在建设路中华街路口;平原街二中路段,分流点设在平原街建设路路口、胜利路路口;新华街建设路路口、胜利路路口,分流点设在新华街和平路路口、富强路路口。

  武强

  易拥堵路段:体育街全段;新开街实验一小门前;平安路体育街路口;朝阳路全段。事故易发路段:307国道留观、刘岔路口;307国道杨庄桥路口、立志路路口、大屯路口、高庄窝路口;040省道迎宾街路口。

  安平

  易拥堵路段:南外环保衡路路口、中心路路口;南外环各村口路段;正港路经六路路口以东路段。

  景县

  易拥堵路段:盐百商场附近、老县医院路口、民生银行路口。

  事故易发路段:富德路郜庄路口、富德路彭楼桥路口、庙镇街里。

  武邑

  易拥堵路段:106国道武邑收费站段、宁武路与106国道交叉口段。

  事故易发路段:106国道铁塔厂路口。(记者杜将)

关键词:衡水市,这些路段,易拥堵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