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民警速破扒窃案 群众登门送锦旗

http://www.hebei.com.cn 2018-02-28 15:41 长城网

  为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安平县公安局进一步强化路面巡防管控,及时发现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全县社会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创造更加和谐安定的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18年2月24日下午,事主赵某亲自到县公安局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2018年2月13日17时许,安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城区内巡逻时,在诚信超市路口发现一名男子有尾随群众扒窃嫌疑,随后执勤民警改为便衣跟踪该男子。在跟踪期间,执勤民警发现该男子扒窃一名女子上衣兜内手机,因处繁华地段,附近群众来来往往,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抓捕条件不成熟,为确保群众安全,执勤民警放弃抓捕,改为继续跟踪,伺机抓捕。跟踪时间不长该男子与另一名男子一起上车离开现场,办案民警紧随其后,在尾随到外环一红绿灯路口时,发现该车正在等红灯,办案民警见时机成熟,果断截获该车,一举抓获两名嫌疑人,成功破获扒窃案件四起。

  2018年2月24日下午,事主赵某亲自到县公安局赠送一面写着“勇擒盗贼、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对县公安局成功打掉扒窃犯罪团伙,挽回其财物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键词:扒窃案,群众,送锦旗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