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法院与中国银行安平支行携手党建共建谋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8-03-20 18:53 长城网

  近日,安平县法院与中国银行安平支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安平县法院举行。县直工委书记刘海卫,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保东,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书记聂庆新,安平支行党支部书记于剑,县法院党组成员和安平支行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安平支行党支部书记于剑宣读了党建共建活动方案。随后,于剑与崔保东共同签署了基层党组织“银政1+1”结对共建协议书。聂庆新在致辞中表示,两家都承载着服务功能,有着广泛和深入的结对共建空间,希望通过这次结对共建活动,更加密切合作,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路子,找准双方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习建设、党务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结合点,充分利用双方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努力推动各项共建工作,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崔保东在致辞中强调,在县委、县直工委的领导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安平法院与中国银行安平支行的全面合作会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工作优势,实现组织互联、活动互助、经验互学、案例互享、形象互促。刘海卫指出,安平县法院与中国银行安平支行举行党建共建活动在全县县直单位是第一例,县直工委将全程参与党建共建活动,希望党建共建作为示范,成为样板。把好的作风、好的经验向全县县直机关党组织推广,让党建共建在安平开花结果。

  党建共建是党建工作的创新,搭建了党建工作的新平台。必将促进两单位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党员活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

关键词:安平县法院,党建共建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