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领导到分包县市区督导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8-03-29 17:46 长城网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3月21日至27日,衡水市领导王景武、吕志成、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杜俊显、杨士坤等分别到各自分包联系县市区现场督导集中开工项目,并出席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3月27日,桃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并宣布开工,市领导程蔚青一同参加。王景武一行来到中国航空运动小镇一期、衡水桃城硅谷产业园、学谷教育小镇一期、人民路西延改造提升、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详细了解设计规划、投资规模、项目进展等情况,与桃城区和部分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加快项目建设的思路和举措。王景武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真正以战略眼光谋划项目,以强力举措推进项目,努力形成上项目、增投资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4+4”产业体系,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水平,加快推动产业结构实现战略性转变。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市长吕志成分包联系冀州区。3月27日上午,他来到冀州区上半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集中开工项目的有关情况。此次冀州区共有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5亿元,涵盖产业升级、园林绿化、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吕志成叮嘱冀州区负责同志,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标准推进产业园区建设,提高土地使用效率,不断提升发展的速度、质量和效益。要强化主城区意识,开阔格局眼界,对标先进地区,找准功能定位,高起点规划、建设和管理,全力抓好“双创双服”和“多城同创”,努力打造一座现代化新城。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持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强化水污染防治,守护好衡水湖这片珍贵湿地,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市领导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杜俊显、杨士坤等分别到各自分包联系县市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对各县市区在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紧紧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时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迅速掀起建设热潮,促使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靠前指挥,加强协调调度,开展精准帮扶,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搞好服务。
  据了解,全市共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1项,总投资564.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8项,总投资279.1亿元。(记者李雅洁、杜静)

关键词:衡水市,督导项目,集中开工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