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11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8-03-29 17:48 长城网

  近日,衡水市消防支队对全市火灾隐患单位进行督导回访和复查,坚决遏制火灾隐患发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单位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的值班情况、人员培训上岗等内容进行认真检查。同时对前期整改的重大火灾隐患部位和重点部位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并就进一步做好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作出要求,督促单位主动作为。

  自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确立深州市诚信商厦有限公司、武强县府兴小学、安平县启蒙中学、阜城县红蚂蚁量贩式歌厅、衡水市精神病医院、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衡水信邦物流有限公司、饶阳县暨阳商贸有限公司、信都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天泰百货分公司、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冀衡农场回迁楼、景州宾馆等11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对这11家已经构成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要求立即制定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方案,落实人员和整改资金,及时消除重大火灾隐患。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期间,市消防支队要求单位采取严密的防护措施,建立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查,安全责任自负消防工作机制,加大消防安全巡查力度,确保两小时一巡查,班前班后一次防火检查,加大重点部位和重要时段的监管力度,实施专人负责、专人看管,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按照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技术标准,彻底整改火灾隐患。(消宣)

关键词:衡水,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