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02 12:13 长城网

  3月29日下午,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吕志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精神,审议《衡水市2017年度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考核方案》《关于提高效率优化服务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听取安平县统筹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创建省级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和阜城县古城镇创新“三三九”机制着力提升社会治理实效情况的汇报,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王东峰同志在我市调研检查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改革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明确任务抓推进、突出重点抓推进、注重特色抓推进、强化责任抓推进,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考核促落实、促提升、促发展。要严格考核程序和考核纪律,确保考核真实反映改革实绩。要强化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纳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体系,以考核指挥棒激发全市上下改革的热情和干劲。
  会议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口,是倒逼政府职能再转变、效能再提升的关键。要聚焦目标、主动作为,结合行政审批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等,大力实施智慧政务服务。要紧盯问题、统筹推进,优化再造服务流程,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真正实现“一次性办结”。要加强集成、督查问效,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留痕管理等方式方法,深化“放管服”全链条改革,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实施“多城同创提质年”攻坚为抓手,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因地制宜谋实举措,推动我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到一个新水平。要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扎实推进公交场站建设等工作,全面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社会综合治理改革为突破口,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杨士坤等出席会议。(记者崔书范)

关键词: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