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举行公祭活动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08 15:33 长城网

  长城网衡水4月5日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曹晓慧)青山埋忠骨,史册载英名。4月4日,松柏掩映下的安平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安平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老战士、烈士家属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主题为“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国梦”公祭活动。

  安平县举行清明节公祭活动。曹晓慧供图

 

  安平县举行清明节公祭活动。曹晓慧供图

 

  上午九时许,公祭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向革命先烈们默哀并向先烈们深深鞠躬。少先队员代表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青年学生代表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追忆革命峥嵘岁月,寄托对烈士的哀思。随后,武警官兵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

  官兵敬献花篮。曹晓慧供图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精神,自强不息,发扬革命传统,学习知识、提高本领、从小事和点滴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沿着先烈的遗迹奋勇前进,为促进安平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安平县,公祭活动,革命先烈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