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全国首提首创的重要创新工程衡水市质量中心获批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09 17:54 长城网

  日前,市质监局正式获批建造服务全市质量建设的总枢纽——衡水市质量中心。据悉,该项目为全国首提首创的重要创新工程,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的具体举措和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核心工程。

  去年底召开的全市质量强市工作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会上,印发了我市质量强市“521”系列文件,明确了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四片、三线、二十五个重点项目”,其中建设质量中心和改造提升工程橡胶国检中心为城市质量核心区重点示范项目。

  衡水市质量中心定位为服务全市质量建设的总枢纽,将重点打造质量服务平台、标准服务平台、品牌服务平台、质量信息平台、质量宣教平台5大平台,具备质量技术服务、质量违法综合处置、质量大数据、质量文化培育等多种服务功能,成为推动质量变革的前沿阵地。该中心将本着理念创新、超前设计,立足现状、整合资源,预留接口、逐步拓展的原则建设,力争实现科学规划第一、建设速度第一、发展质量第一、实效成果第一。(记者杜将)

关键词:衡水市,质量中心,获批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