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安平县司法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8-04-16 22:49 安平新闻网

  为切实提高全县人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安平县司法局大力开展了一系列黑除恶宣传活动。

  一、深入到农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咨询活动,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倡导大家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目前已到25个农村和社区开展了宣传活动,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宣传单》及各类宣传资料18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二、利用中国移动云MAS短信平台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阅读存储方便等独特优势,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发送扫黑除恶相关短信5万余条。

  三、充分利用司法局官方微博、微信、“安平普法”头条号和户外宣传LED屏,联合安平官微等微信公众平台,把严打黑恶势力的公告、扫黑除恶标语、扫黑除恶工作信息信息等内容充实到上述宣传媒体上,扩大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面。截止到目前,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头条号已经编发扫黑除恶信息17条,LED显示屏已播出宣传标语、相关法律知识20余条,受教育人数达5000余人。

关键词:安平县司法局,宣传活动

稿源: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