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今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开始申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18 21:33 长城网

  17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开始,我市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岗位上的在职人员(不含驻冀的中央直属企事业单位)可申报。
  据了解,本次选拔推荐工作,继续实行名额和条件双控制。各地各部门将严格按照分配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推荐名额进行申报,两者不能交叉使用,且不得突破推荐申报名额。符合条件的“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可按程序申报,不占推荐名额。在管理期内符合条件的“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可不占其所在地区、部门的申报名额。
  申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应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在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选拔工作将紧紧围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发展战略推荐人选。注重对非公有制单位、基层一线和优秀青年人才的选拔推荐。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各部门要切实把那些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人才推荐上来。推荐人选必须是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岗位上的在职人员,一般应为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原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或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目前在公务员岗位和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得申报。同一单位推荐人选不得超过1人。推荐人选材料按照隶属关系,须于5月2日前上报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逾期申报不再受理。详细申报材料可登录河北省人社厅网站进行查询。(记者张玲玲)

关键词:衡水市,政府,特殊津贴,申报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