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再获“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19 22:21 长城网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评定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决定》,我市安平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榜上有名。这是该院驻所检察室继2014年被命名为“全国一级规范化驻所检察室”后再获此殊荣,也是全市11个驻看守所检察室中唯一一家。

  近年来,该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大力推进派驻检察室软件、硬件建设,积极创新派驻检察管理制度,不断夯实派驻检察工作基础,努力提升派驻检察室司法规范化水平,在刑罚变更执行监督、强制措施执行检察、羁押必要性审查、查办职务犯罪案件、被监管人人权保障、规范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王建欣) 

关键词:安平检察院,再获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