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天气:雨水送走小长假 节后气温波动回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8-05-02 22:04 长城网

  昨天傍晚到夜间,雨水光临我市,也为“五一”假期画上了句号。节后7天,我市将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波动回升,4日最高温将攀至29℃。

  昨天17时40分许,大风裹挟着雨水突至,瞬时,小区里、街道上便形成一个个小水洼,降雨一直持续到昨天夜间。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市局部还将有阵雨。5日,我市将迎来“立夏”节气,此次降水不但送走了“五一”假期,还为春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刚刚过去的这个小长假可谓热凉交替,以主城区为例,据市气象台监测,4月29日的最高气温为30.7℃ ,次日便降至22.2℃,5月1日,最高气温也仅为23℃。市气象预报员介绍,节后7天,我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将波动回升,今明两天气温仍较低,今天最高22℃,明天为23℃;4日起,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温将至29℃;直到7日,我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8℃上下;8日又将小幅下降,或至25℃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3℃;3日,晴,最高温23℃,最低温13℃;4日,晴,最高温29℃,最低温18℃;5日,多云,最高温27℃,最低温16℃;6日,晴,最高温28℃,最低温15℃;7日,晴,最高温28℃,最低温14℃;8日,多云,最高温为25℃。(记者周春旺)

关键词:衡水天气,波动回升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