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召开纪念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劳模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8-05-02 22:07 长城网

  4月28日下午,衡水市召开纪念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劳模座谈会。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努力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志刚,副市长王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代表梁君奎、王广恒、苏振武、马卫、平荣振、姚会亭就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作交流发言;劳模代表李泽霞、张志明、杨瑞行就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扬劳模精神作交流发言。
  王景武指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是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劳动模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合理性和科学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使命担当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王景武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三五八”总体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奋发有为地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带头创新创业,积极宣传推介衡水,大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切实当好改革发展的参与者、维护者、推动者和贡献者。要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更多有深度、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多做顺民心、合民意的工作,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讲清楚、讲透彻,带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开展救助、义诊、捐赠等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化解社会矛盾,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汇聚磅礴力量。
  王景武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每个岗位、每条战线的劳动者都要发扬奋斗精神,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为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中抒写多彩人生。要有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于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敢于抢占国内外创新制高点,让创新成果更多更快造福社会、造福群众。要有争先进位的锐气,凡事都要对标先进、勇于赶超,争做行业的排头兵。要有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乐其业、负其责、精其术、竭其力,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的浓厚氛围。
  王景武强调,市委、市政府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毫不动摇地尊重劳动、支持创新、鼓励创业,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劳动模范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支持,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广大劳动群众干事创业提供坚实保障。(记者崔书范)

关键词:衡水,召开,劳模,座谈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