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法院院长深入一线督办重点疑难执行案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8-05-13 08:58 长城网

  为坚决打赢精准执行攻坚战,安平法院实施执行工作“一把手”工程,法院“一把手”对重大行动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协调、重大案件亲自督办。班子成员全部上阵,包片包案,逐案施策,推进了执行工作的攻坚克难。

  大子文镇涉及两村76农户申请执行被执行人王某解除农业承包合同、支付承包费110余万元一案,由于承包土地上的林木已办理银行贷款抵押,王某执行能力较差,不少农户情绪激烈,为确保案件的稳妥处理,维护农民的切身利益,安平法院高度重视,主动向县委政法委汇报争取支持,院长崔保东亲自挂帅督办,带领执行人员进行了现场勘查,他认真审查卷宗,亲自实施执行方案,深入基层作当事人思想工作,亲自找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目前,各部门积极配合,申请执行人76户农民情绪稳定。

关键词:安平法院,院长,深入一线,督办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