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货车路口“趴窝”致拥堵,安平交警徒手推车保畅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8-06-08 17:54 长城网

  近日,在安平县中心路与南环红绿灯路口,积压了一排长长的车龙,且喇叭声不断。一辆小货车如同“拦路虎”停在左转弯车道内一动不动。

  安平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连忙前去查看,从货车司机口中了解到,因为车辆突然熄火电瓶发生故障怎么也启动不了,看着后面车辆堵得水泄不通,自己也很着急。为了缩短救援时间,防止路口发生更大拥堵,民警立即对货车展开紧急救援。一民警负责对将驶入此处的车辆实施短暂禁行,其他民警使出“乾坤大挪移”绝活徒手推移抛锚货车,经过推车点火,货车终于重新启动,路口很快恢复了畅通。司机对民警的热心举动连声致谢,这一幕也让过往的司机、群众纷纷称赞。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要提高安全意识,出车前要全面检查车辆状况,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做到心中有数,保证安全行车。

关键词:货车,趴窝,推车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