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督查乡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05 09:06 长城网

  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深刻阐述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我县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9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带领县创城办相关负责同志,按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测评标准和要求对乡镇及城中村创建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葛茂松一行先后前往安平镇、两洼乡、马店镇、何庄乡、黄城镇、子文镇等6个乡镇,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员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相关点位创建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葛茂松要求,要丰富和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做好活动记录,留存影像资料。要进一步加强城乡结合部道路两侧卫生死角环境整治,及时清理道路、绿化带内的垃圾,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垃圾桶摆放整齐。乡政府驻地及周边要增设公益广告牌,强化文明创建氛围营造。要加快推进乡镇综合文化站、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创建。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针对提出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到位,确保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不丢分、得高分。

关键词:督查,乡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稿源: 安平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