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县委党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9-06-10 11:14 长城网

 

 

6月7日上午,县委党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张福杰,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邹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委党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划》、《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张福杰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解决党内各种问题的治本之策。要提前思考谋划,抽调精干力量,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制定落实好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分层分类抓好全覆盖培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张福杰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紧扣“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目标,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坚持靶向施策、重点突破。要抓好农民工党建,扶持壮大集体经济,加强先进基层党组织培树,推进基层治理创新,统筹抓好机关单位、教育系统、国有企业、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等领域党建工作,筑牢党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关键词:安平,县委党建,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