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消防开展暑期消防夏令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9-08-07 11:40 长城网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暑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自防自救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8月6日上午,县消防大队组织四十余名高中生开展暑期消防夏令营活动。让学生近距离感受消防、接触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知识。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班寝室内务等。消防队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的名称、性能及用途,并现场邀请部分同学穿着战斗服等防护装备。

  参观过程中,消防宣传人员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平时要怎样防火、发生火灾时如何保护自己及发生火灾应该如何报警自救等消防常识,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演示灭火器的操作方法。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了解到了基本的消防常识。

关键词:安平,消防,夏令营活动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