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县召开农村厕所改造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9-08-07 11:40 长城网

  8月6日下午,我县在东黄城镇新民村召开农村厕所改造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书进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施工队代表,县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有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赵书进指出:“厕所革命”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任务,在新农村建设中具有标志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落实好上级“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打好我县农村“厕所革命”攻坚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明确牵头部门,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抽调专人专职此事,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供货商要提供高质量标准和技术参数的产品,杜绝质量低劣产品,确保产品使用寿命。施工方要全力加快改厕进度,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确保优质高效如期完成改厕任务。要统筹各方面资金,加大投入、合理分配,为“厕所革命”提供有力保障。

  赵书进强调: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壮大集体经济。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站位再提高,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务必目标再聚焦,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任务要求;务必质量再提升,高标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落地生根。

关键词:安平县,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推进会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