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快报

安平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11-01 17:38 安平新闻网

  10月31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会议。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董华清,副县长张勋、苏贺,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焕普,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范庆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令,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范庆法还对县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要永葆对党忠诚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尽好管党治党本职,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要坚守廉洁自律本分,积极改进作风,严防“四风”问题,全力推动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安平县、党组、会议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