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全县少工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12-23 18:11 安平新闻网

  12月20日上午,全县少工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第三实验小学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副县长张娜出席会议,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少工委第三届全体委员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李广信指出,县少工委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安平发展改革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推进少先队改革,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活动,少先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各级少先队组织和辅导员要不断加强对少年儿童的思想引领,三是各级团组织和教育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少先队工作提供良好保障。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切实履行责任,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交上合格答卷。

  会上,张娜宣读了评选安平县优秀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的决定。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及少先队员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召开了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

关键词:安平县,全县少工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