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 代县长曹向东检查指导项目观摩拉练筹备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12-25 16:45 安平新闻网

  12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范庆法,代县长曹向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副县长张勋带领县发改局、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全市项目观摩拉练(安平县)筹备工作。

    范庆法、曹向东一行先后来到县垃圾处理发电项目、华尔特高科技丝网产业综合体项目、鹤煌网业防攀爬密纹网项目、莲花公园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范庆法指出:全市项目观摩拉练活动是展示我县工作成效的重要平台,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迎接全市项目观摩拉练的各项准备工作,此次确定的迎检项目,代表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水平,要精心准备,精益求精,充分展示我县项目建设的良好发展态势。    

    范庆法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职责抓落实,听从指挥和调度,加强统筹协调,紧盯车辆停放、观摩线路、展牌摆放、过程讲解、安保信访、交通疏导,环境卫生整治等环节,认真研究、反复推敲,力争做到最精、最细、最优、最好。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曹向东强调:要抓细节凸亮点,优化观摩路线的同时,把每个参观点抓细做实,不留死角,做到耳目一新;要抓特色创精品,每个参加拉练的项目都要把最核心的特色展现出来,精雕细琢,打造精品之作;县直各相关部门、项目单位要各司其责,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关键词:范庆法,曹向东,观摩拉练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